漳浦县环保局赤湖分局局长独自巡查不慎落海身亡

zz.fjsen.com  2018-07-27 09: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现林福毅的海域

随即,胡惠彬开始巡查事发地点周边,发现岸边停着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车子还没有熄火,车子旁放着一双鞋,“当时海边没有其他人,所以我猜测车子与死者应该有关”。于是,胡惠彬和同事一起,打开小车的门,发现车里有身份证和驾驶证,“看到身份证上的名字,我有点熟悉,这人的家就在附近,于是我赶紧打电话给村里,通知其家属过来”。

经过家属辨认,死者正是林福毅,漳浦县环保局赤湖分局局长,今年才31岁。

目击者称 有人提着东西走向海边

26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

现场位于微水环保公司后面的海岸线。据胡惠彬介绍,当时小轿车就停放在这些轮胎印的地方,而尸体,就在前方的海面上发现的。

随后,导报记者联系到了当天报警的村民陈先生。

据陈先生描述,当天下午2时许,他来到该海域钓鱼。“当时我看到有辆小车停在岸边,然后走下来一个人,手里好像还提着什么东西。”陈先生说,当时,该海域附近还有一名年老的阿姨在海滩上挖贝壳,“当时海水比较浑浊,那人就往另外一个方向去,我以为是附近工厂的工人过来海边玩,到另外一个地方寻找干净的海水呢”。

没想到,一个多小时后,陈先生发现了海面上漂着一个人,“吓得我赶紧报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