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8-07-30 10:3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强大整治声势和宣传氛围,7月26日晚,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查清剿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张志权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坚决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切实加大对治安乱点地区及辖区的宾(旅)馆、歌舞娱乐、网吧、出租房屋等容易滋生黄赌毒和其他违法犯罪的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清剿,在重要路段、交通要道设卡盘查过往车辆、人员。

据警方负责人介绍,本次行动采取多警种联合作战的模式,集结了治安、刑侦、巡特警、交警、派出所等多个警种警力130多人,出动各类警车40余台,清查出租房屋120余间,重点场所7处,盘查240余人,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刑事案件1起。

据悉,集中清查清剿统一行动仍将持续开展,以此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郑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