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迅速查处一起工程招标违规案件

zz.fjsen.com  2018-08-01 18:27:59  陈志远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陈惠华)7月31日上午,在龙海市东泗乡政府计生大楼4楼举行的工程招投标过程中,有人发现抽标箱内藏着猫腻,并将其当众揭穿。

事发后,龙海市相关部门成立“7.31招标代理事件”联合调查组介入事件的调查。

东南网记者从联合调查组获悉,7月31日上午11:30,龙海东泗乡一工程招投标开标过程中,由于抽标箱盖上粘贴着一个写有号码的乒乓球,被现场参与竞标单位的代理人员发现,投标人质疑招标代理单位的行为违法并报警。东泗乡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对招标资料进行保全。

据了解,涉及的项目为龙海市东泗乡温泉附属小道绿化及照明附属工程,项目预算审核价为106.6万元。

事件发生后,龙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建设、发改、公安等部门及东泗乡政府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迅速展开调查,龙海市监察委密切跟踪案情进展。

经过相关部门连夜调查,截止发稿前,初步认定福建省明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涉嫌“招标代理机构与投标人串通”,情节严重,龙海市公安局已立案侦查,已对该公司三个工作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