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8-03 11:2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招商大厦二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漳州开发区纪委书记孔晓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基金会主要捐赠人、发起人提名的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招商局集团扶贫办副主任、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奕、漳州开发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孔晓华宣读了招商局集团《关于向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捐赠等相关事项的批复》和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关于向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委派监事的函》。

会议表决产生了黄强中、孔晓华、黄建国、张毅荣、唐世森、谢大贤、林广立、黄清亮、兰立强9名理事会成员。选举黄强中任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孔晓华为执行副理事长,张毅荣为秘书长;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奕出任监事。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丁勇同志出任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和《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社区基金会章程》(草案)的议案。

孔晓华表示,社区基金会的成立对激发社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社区基金会将根据会议达成的各项决议,做好推进工作,确保按照节点落到实处。

黄奕表示,社区基金会的成立在福建省具有先行先试的典范作用,对树立招商漳州良好的企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招商漳州正处于转型时期,社区基金会要与蛇口社区基金会多沟通交流,同时要充分调动社区资源,实现多级共赢。

会后,丁勇与社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成员合影。他强调,社区基金会成立后,要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主管部门的要求进行运作,要积极加强与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及其他基金会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社区基金会在社区扶贫助困等方面的作用。(张蕾/文 罗婕/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