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漳州企业家书法高级研修班举行

zz.fjsen.com  2018-08-03 15:1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晚,首期漳州市企业家书法高级研修班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九思湖畔漳大(企业家)书画院开班。研修班邀请厦门大学书法硕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漳职院副教授黄立成担任主讲。漳职院院长康溪顺、副院长杨传民及漳州市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研修。

在开班仪式上,黄立成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讲解了书法的创作要领。随后,他通过演绎多种行书写法,为学员们现场展示了圆浑流畅的行书作品,并引导学员们进行创作训练和交流。

据悉,首期高级研修班从8月1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每周3课时,历时5周;研修内容包括书法及其创作常识介绍、书法简史介绍、明清和近现代书法、集字习作与点评、行书临帖指导、行书名作鉴赏、行书创作的现状与趋势、行书创作与点评等,其中重点研习王铎行书。研修班还根据学员书法水平作个性化指导和安排。

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书法水平,为书画名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企业家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