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院散打队冬训基地选定漳州

散打儒帅赵学军队伍驻地执教

zz.fjsen.com  2018-08-03 15:5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全国著名的体育高校陕西西安体育学院在长江以南设立第一个综合格斗基地,落户漳州鑫度武术搏击俱乐部。

当天早上,人称中国散打儒帅、中国综合格斗(MMA)教父的赵学军,到漳州鑫度为孩子们演示格斗基础。

赵学军教授是西安体院武术系副主任,全国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第二的王冠、李景亮都是他的学生,全国排名前十名的就有五个是赵学军“赵家军”的学生。

据介绍,为了能给西安体院选拔体育好苗子、培养职业运动员,赵学军选中了福建漳州兴办了漳州鑫度武术搏击俱乐部,俱乐部的学员主要是孩子,因为“好苗子要从小严格训练基础扎实”。他选派了数名精干的赵家军职业搏击选手驻场执教,同时把这里确定为“赵家军”职业搏击队伍以及西安体院散打队的冬训基地。

据介绍,综合格斗顾名思义,也就是跆拳道、拳击等多拳种的结合,在武术比赛上都可以报名参加综合格斗这个项目,都归类在综合格斗类中。(陈玉宝)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