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率先在漳州首推微信申办老年优待证

zz.fjsen.com  2018-08-03 20:5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李杰)7月31日上午,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蓝田镇蓝田村老年人活动中心,与村级代办员一起为老人办理老年人优待证。村里的王瑞章老人在这里办理老人优待证,不到5分钟,老年人优待证表单自动生成并一键审批。

为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享受到快捷、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推广“老年人优待证智能审批”事项,让老人足不出户便可申领老年人优待证。“免填表”、“易操作”、“智能化”、“一趟不用跑”,而且7天内村级代办员就会把证送到老人手中,这是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率先在全市首推微信申办老年优待证的一个创新举措。

据了解,今年年初,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经过充分调研,结合手机微信公众号推出24小时便民且易操作的手机端智能审批系统,并于5月23日率先在漳州市率先实行老年人优待证电脑端、手机端智能审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