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军地共建 畅叙鱼水情

zz.fjsen.com  2018-08-03 11:5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八一”建军节前夕,芗城区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军政座谈会,区领导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与驻漳官兵亲切座谈,畅谈军地共建大计,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芗城区长吴洪池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60万人民,向驻军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以及烈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对广大驻军官兵长期以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西湖、西院湖等“五湖四海”项目建设中,驻训部队从大局出发,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形成了五湖四海子弟兵共同参与“五湖四海”建设的生动局面,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延展“生态+”效益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表示衷心感谢。

与此同时,吴洪池表示,当前,芗城正处在奋力赶超当中坚、高质量发展走前列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驻军官兵能够继续在项目建设、环境整治、防灾救灾等方面发挥突击队作用,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更贡献。芗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持部队完成各项军事战备任务;认真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工作,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工作;广泛开展各种拥军活动、文明创建,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在创新军地共建和军民融合机制方面作出更多探索,与驻军官兵一起,再谱共创共建共赢共进的新篇章。驻军部队代表一致表示,将把驻地当第二故乡,时刻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宗旨,聚焦主业主责,发挥部队生力军、突击队的优势,大力支持新建区经济社会建设,履行好急难险重任务,使战斗力和生产力同频共振、同台共舞、同步提升,为芗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