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生猪规模养殖场全部清栏关闭

zz.fjsen.com  2018-08-03 11:5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芗城区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扎实推进生猪全面禁养工作。截止7月底,全区共计完成全部32家生猪规模养殖场的清栏关闭工作,总计关闭猪圈面积20.85万平方米,总计减少生猪存栏41733头,比预定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取得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攻坚战役的重大阶段性胜利。

今年来,芗城区始终把打造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不断强化“三铁”治污,查处环境违法案件46起、案件数位居全市第一。从4月份开始,芝山镇、天宝镇、石亭镇、浦南镇、南坑街道办事处等镇街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组织实施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全面推进生猪规模养殖场关闭拆除工作,力促实现全区生猪养殖业全面退出。仅用4个月时间,全区全部完成生猪养殖业的全面退出,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

根据近期水质断面监测结果,九龙江西溪上坂国考断面、大水港和丰山溪(浦口)流域水质已达标,其中大水港流域已连续10次监测数据达标。(吴高邻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