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zz.fjsen.com  2018-08-03 11:5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芗城区举行2018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开工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其中安居房项目4个。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西湖生态园上坂安居房项目、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安居房项目、西湖生态园道路工程项目、西湖生态园前山安居房项目、西湖生态园渡头安居房项目、芗城区城中村与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PPP项目、翔通宝达·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和顺兴食品项目。

芗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洪池在讲话中指出,芗城区正处在奋力赶超当中坚、高质量发展走前列的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举全区之力,加快把西湖生态园建设作为支撑芗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的核心增长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西湖征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持续发扬进取、担当、团队、民本、奉献的西湖征迁精神,在全区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不断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继续为西湖生态园建设保驾护航。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示范工程。(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