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好的房间竟没下单 6个家庭东山旅游遇纠纷

zz.fjsen.com  2018-08-04 12:5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预订房间的微信聊天记录

东南网漳州8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6个家庭在厦门侠侣亲子游预订了房间,奔赴东山开始一年前就约好的幼儿园毕业之旅,可到酒店才发现,侠侣亲子游并没有预订好酒店房间。

近日,厦门的修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投诉说:她们被收了6间房的钱,而酒店只给了4间公寓和1间家庭套房。她们找侠侣要求退一间房的钱,却遭拒绝。

顾客:预订的房间没下单

修女士介绍,7月19日,她们6个家庭在厦门侠侣亲子游平台上预订“399元2大1小”东山岛某度假酒店的套餐,不过只有2个家庭预订成功。

“当时我们就想退掉,可侠侣亲子游的人说已经预订的房间不能退,最终给我们预订了6间房间,其中2间别墅、4间公寓,都是双床。对方还说,已经下单了,且不再补差价。”修女士说。

上周六下午3点多,修女士等6个家庭从厦门包车赶到东山岛某度假酒店时,才知道侠侣亲子游根本没下单。为这事她一直打侠侣亲子游的客服电话,直到当晚七八点,才有了处理结果:酒店给她们安排5间房,其中1间家庭套房、4间公寓,但4间公寓只有一间是双床,其他全是大床;那间家庭套房是阁楼型的,挤了两家8个人。为了住下,酒店还提供了席梦思让她们自己搬进去。

让修女士等人郁闷的是,8个人住一间这样的阁楼房,共用一个卫生间,而侠侣竟给她们算了两间房间的价格。

侠侣:酒店或漏掉下的单

近日,侠侣亲子游的客服主管皮女士告诉导报记者,当时他们接到顾客的预订后,就下单给酒店了,可能被酒店漏掉了。

皮女士解释说,顾客到现场没有房间,他们马上联系酒店处理,并提供了5间房。当时酒店负责人带顾客去现场看了房间后,顾客同意才入住的。而那间家庭套房售价900多元,比普通房间贵,他们也有跟顾客说明要按两间房的价钱算,顾客也同意了。

律师:侠侣违约在先

对于侠侣亲子游的解释,修女士并不认可。

她介绍,当天协商时,她就跟侠侣亲子游的人说,酒店安排了这5间房,得再退一间房的钱,而对方的回复是“今天是周末,财务没上班,退款的事没办法处理,周一再联系您”。当时酒店说“住下来才是要紧,再延误房间就都没有了”,而6个家庭有老有小,只能这样任他们安排了。

“本来是要去玩两天的,结果第一天下午都在吵架协商中度过,游玩的心情都没了。”修女士很生气。

虽然她觉得酒店收6间房的价格也是正常的,毕竟那个家庭套房比正常房间贵,但当时她们同意入住的时候,并没有同意侠侣亲子游收6间房间的钱。“我更想投诉的是侠侣亲子游的不作为,害我们折腾了那么长时间,又住成这样,侠侣亲子游应该给我们补偿。”

对此,福建南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景川认为,侠侣亲子游没有提供向顾客承诺的房间,违约在先,建议顾客向厦门工商或旅游部门投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