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镇抓好扶贫工作促征迁

zz.fjsen.com  2018-08-04 09:5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芗城区金峰村建档立卡扶贫户李建成在金峰片区征迁协议上签字,完成其所居住房屋的征收工作。同样在此次征迁过程中,房屋补助工程的受益对象还包括建档立卡扶贫户杨上根、李俊民、李宝珠。

金峰村李俊民的房屋为2016年造福工程兴建项目,原其居住房屋仅50平左右,且年久失修,常年漏雨,2016年,通过造福工程补助项目,推倒兴建,房屋面积达140平方米,现根据政策性建房征收政策,其房屋以有效面积的100%完成征收,极大地改善了其家庭今后的房屋安置问题,回迁后,其居住环境也将得到更大的改善。

在此次金峰片区金峰村的征迁工作中,针对涉及房屋补助政策的扶贫户,芗城区扶贫办及芝山镇扶贫办第一时间收集房屋修缮等相关材料,递交至征迁指挥部,以便房屋补助工程的受益对象可以及时签约封房。签约过程中,各征迁组积极响应政策,主动帮助建档立卡征迁户协调困难,原则范围内给予照顾,征迁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为民所思,解民之困。(郑珍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