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培育现代服务业发展新活力

zz.fjsen.com  2018-08-07 21:4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芗城区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转变、向价值高端延伸,今年共有福建鑫展旺集团及东方智能仪表2家企业列入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公示名单;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品质化发展,推进漳州古城争创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结合城区改造,大力引进万科里、四季商业广场、银河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商务总部等高端业态,推进商贸服务业提质升级,使老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加快社会福利中心、正兴新来福养老院、春晖爱心养护院等养老产业建设,着力构建功能完备、布局合理、服务高效、供给良好的现代服务业体系。

同时芗城区不断健全现代服务业调度、督查和统计等机制。明确服务业各主管单位具体职责,安排专人抓落实,定期走访项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定期进行督查和通报,研究对策加快解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现代服务业数据的统计分析,制定出台《芗城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实施意见》、《芗城区加快商贸企业发展实施意见》等促进服务业大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对限上企业的培育力度,加强行业运行监测,促进企业健康向好发展。 (芗城区发改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