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积极推进村企结对帮扶和“同心121”工程

zz.fjsen.com  2018-08-07 21:4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下午,芗城区召开村企结对帮扶暨“同心121”工程推进会。区委书记侯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芗城区贯彻意见。侯为东强调,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和“同心121”工程是助推我区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村企结对帮扶和“同心121”工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提升村企结对帮扶和“同心121”工程的工作实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具体指导,强化工作联动,不断凝聚村企结对帮扶和“同心121”工程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富美芗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王光文倡议芗城区工商联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村企结对帮扶和“同心121”工程活动,结对帮扶的村和企业(商会)代表还共同在芗城区“121”工程村企(商会)同心墙上签名。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建英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向东出席会议。(郑锡鹏 沈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