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到漳检查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18-08-08 17:2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通讯员 陈玉娟)8月2日至3日,省经信委总工程师李志忠带领省政府安办第二督导组到漳州,对漳州市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漳州市政府办副主任蓝良木、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张文力等领导陪同并参与检查。

在漳期间,督导组听取了漳州市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深入芗城区、龙文区两地,通过实地抽查的方式,对万科建筑施工现场,百威英博雪津(漳州)有限公司、三宝钢铁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漳州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继续强化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高温天气,灾害天气的应急预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