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企业实现稻米业与计量包装自动化技术强强合作

zz.fjsen.com  2018-08-08 22:4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佳龙科技·河龙贡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漳州市芗城区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漳州市粮食局局长宋志林,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出席此次活动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上,宋志林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在提升贡米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增强佳龙全自动计量包装生产线的知名度。

漳州市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是一家从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计量包装设备、自动真空包装设备、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的研产销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项目承担企业、国内专业生产计量与包装设备首家挂牌上市企业,企业完成的“稻米智能化计量包装系统集成”项目荣获2016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宁化县河龙贡米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优质大米加工为主,集收购、储运、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粮食加工企业。(金峰管委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