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开展“创城”督查暗访活动

zz.fjsen.com  2018-08-09 14:32: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督促“创城”工作纵深发展,4日下午,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带领督察组,深入创城重点难点区域开展督查暗访活动。

侯为东一行先后来到电子城、竹围市场、广电路、下池市场、漳糖社区、宝珠园社区、金峰村拆迁临时市场、西洋坪市场、青年路等地,亲切慰问冒着酷暑奋战在“创城”一线的镇街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等,并与创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垃圾处置、占道经营、公共设施维护等情况,并就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中,侯为东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着力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切实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实现创城工作常态化;要科学统筹推进,要突出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从城市建设的细微处入手,从城市环境最突出的问题入手,从市民生活中细小的文明习惯养成上入手,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要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加大公益广告覆盖面,着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时刻提醒市民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切实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张溢亮 郑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