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开展“惠企便民”法律服务活动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8-08-09 16:07: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分都不会分给她,再到处告要把她家给拆了。”诏安县南雅园征迁户沈某两兄弟扬言对已嫁出去的姐姐沈某凤说。

据悉,诏安县南雅园棚户区改造工程是县委县政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实现诏安县腾飞跨越的重大项目,沈某家安置地按照当前市场价约价值200万元,沈某凤认为征用的责任田中自己也有份,所以前去跟母亲和兄弟商量,要求得到相应的赔偿,被母亲和兄弟拒绝。此事自2018年年初经过村调委会多次协调未果,于是沈家两兄弟对姐姐说出了以上的狠话,其母也表示要跟她断绝关系。诏安县南诏司法所了解情况后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分步骤,妥善化解纠纷。

诏安县司法局以“惠企便民”法律服务活动为载体,为营商环境注入“四剂”良方,打出一套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组合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以来,诏安县南诏司法所司法所共组织、协调、参与各种调解45起,调解成功率达97%。(陈月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