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弱暖人心 武警漳州支队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zz.fjsen.com  2018-08-10 10:5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通讯员 林勇发 易樟林)连日来,武警漳州支队的官兵们深入定点扶贫单位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祝福和关心。

看望慰问中,官兵在当地村(居)委会干部的带领下,走访帮扶的家庭,与扶贫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收入及开支情况,并带去了食用油、电风扇、电磁炉和棉被等慰问品。参与扶贫的官兵杨登峰说:“开展扶贫行动,我们不但帮助驻地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增进了军民情谊,也让战士们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了感动感恩,学会了成长。”

据悉,武警漳州支队素来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为将这一工作落地生根,武警漳州支队主动担责,不当“局外人”,不坐“观众席”,倾注真情、精准施策,多次组织精准扶贫小组与当地村(居)委会干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里困难户的有关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分析致贫原因,周密制定精准扶贫方案。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