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万宝龙:错高温 赶进度 安全施工两不误

zz.fjsen.com  2018-08-10 15:0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来,靖城镇的万宝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如火如荼,目前,该项目的综合楼已经封顶,两栋厂房也预计8月底全部封顶。

在万宝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有的在装板,有的在切割管道,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项目现场负责人蔡得志告诉记者,访项目的综合楼目前已经全面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号厂房三层楼建设,以及一号厂房杆结构建设。项目预计明年一月份可投入使用。面对近期持续高温,项目部也适当调整了夏季高温作业制度,采用错开高温地上班制度,提早早上上班时间,推迟晚上下班时间,加班加点,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

据了解,福建万宝龙金属制品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3287.2平方米,主要建筑面积15410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种非标准的金属制品定制摸、生产及销售,建设厂房2座,重型冲床设备适应在一层生产车间。(吴丽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