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船场: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8-08-10 15:0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南靖县船场镇坑头村西天寺景区的西天奇石山朝圣旅游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挖土机正摆动着铁臂忙碌作业,十余名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切割钢材、搭建钢筋架构,机器轰鸣,人员穿梭往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南靖西天奇石山朝圣旅游项目占地约1000亩,预计投资建成后年产值可达0.3亿元,年可创税20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工程主要分为三期,一期为建设大雄宝殿、天王殿等及景区水泥道路硬化、停车场,二期为开发万亩竹林迷宫旅游景点、百亩樱花观赏园、生态观光茶园,三期为建设法堂、念佛堂、禅堂、方丈楼等。

该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目前已经完成进山水泥道路硬化工程、大雄宝殿及观音像铸造等工地,正在着手进行大雄宝殿、天王殿等主体建筑的施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将极大推动船场镇坑头村当地的古村落旅游开发和朝圣观光旅游,不断丰富坑头传统古村落的旅游项目内容。(陈娴 张玉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