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调研省级“三合一”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8-08-10 15:4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小溪镇和山格镇调研省级“三合一”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当天,郭德志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牛头溪上游,县城饮用水源取水口上游农业面源地,县城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项目现场,山格镇污水处理厂二期管网建设现场以及县城部分养猪合作社进行调研,重点就平和县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以及相关部门落实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调研中,郭德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提出的整改要求,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倒排施工计划,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做到污水源应收尽收,紧密结合城市规划和道路建设规划,加快推进县城旧管网修复工程以及山格污水处理厂二期管网的建设进度,确保辖区生活污水全部纳入管网收集。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明确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做到污水处理厂排放一级A达标。要加大生猪养殖场以及工业企业排污的监管力度,强化网格化监管,严查严管养殖场、工业企业的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和排水系统,对污水直排、偷排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要严控农业面源污染,加快研究和实施蜜柚园高架微喷新技术推广,以及前埂后沟水土保持整治和生草覆盖种植示范片建设,严管严控农业面源污染和控水控肥工作,全面提升平和县环保工作水平。(汤绍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