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安得广”项目在全市率先开通申请

zz.fjsen.com  2018-08-10 22:0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日前从芗城区房管局了解到,芗城区在漳州全市率先开展“安得广”项目受理申请工作,申请受理期限一个月,即从7月25日至8月24日止。

据了解,芗城区“安得广”项目计划建设1225套房源,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550元,住房室内由开发企业实施装修后交付使用。连日来,芗城区“安得广”安居工程•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迎来咨询和预登记高峰,目前,到该中心预登记的已近3000多人,不过,申请资格还在审核中。

根据实施细则,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包括三类,第一类为符合条件的在芗城区就业创业人员家庭或个人;第二类为其他社会住房困难家庭或个人;第三类为在芗各类高层次人才。

笔者也了解到,对于第一类和第二类申请对象,细则要求,申请家庭或个人在中心城区(芗城区、龙文区、高新区范围内)无购房记录(含非住宅)或现有住房人均面积低于17平方米。

与此同时,该细则同时明确放宽的企业员工的申请资格,即符合条件的芗城区城镇居民或外来务工人员(含在本区务工的芗城区户籍人员)存在住房困难的也可申请。 “如果你在芗城企事业单位就业的,只要就业单位承认,并且你在那边也已经有三年的社保记录,原则上不受控制,反正都可以来申请,比如说,你是龙文区到芗城打工,龙文区的农民到芗城打工,我们也当成说在芗城区创业就业的人员来对待,同等对待。”

芗城区房管局局长王国培介绍,芗城区“安得广”项目名为大唐·幸福里,位于漳华路与兴亭路交汇处,其中面向在芗就业创业人员申请的“安得广”住房套型建筑面积有105-108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和124-126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共有752套房源;面向社会住房困难人员申请的“安得广”住房套型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以下(三房两厅一卫),共有473套房源。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550元。住房室内由开发企业实施装修后交付使用。(刘钦赐 范有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