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积极开展督查活动推进“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8-08-12 19:2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芗城区上下正积极投入新一轮“创城”,为提升工作成效,近日,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带队深入市区多个街道督查“创城”工作。

在北桥市场,芝山路,腾飞社区,延通市场,益民路等地,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环境保洁,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督查中,区领导指出近段时间市区主次干道整体形象有了显著改善,但是背街小巷及部分老旧小区仍存在不少卫生死角,违规停放车辆、占道经营等问题也未能有效控制,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继续强化巡查整改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创城迎检任务。

日前,芗城区副区长蓝碰金也深入东铺头街道开展“创城”督查,要求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要加快整治进度,特别要加大餐饮店的油污排放、街道沿街车辆摆放、内街垃圾桶清洁以及影响市容市貌的堆积杂物等方面问题的整改力度,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黄毅瑞 陈晓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