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减负添力 芗城区领导调研金峰开发区项目用地

zz.fjsen.com  2018-08-12 19:2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日上午,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带队深入金峰开发区调研项目用地情况。

区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金峰开发区各主要地块,现场查看规划图纸,实地了解各地块占地面积、土地性质等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领导指出,金峰开发区是我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提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气神,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任务中当中坚、争先锋,为建设“富美芗城”作出重要贡献。

围绕此次调研主题,区领导要求,要抓实抓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调查研究,提前谋划部署,合理安排园区土地空间开发布局,高效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为建设高标准工业园区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优化配置,结合园区实际,统筹抓好企业用地、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握好土地出让节奏,科学合理推进成熟地块开发利用,确保土地资源利用最大化;要保障有力,重点围绕项目招商“临门一脚”、项目征迁“最后一步”等问题,集中精力,敢于攻坚,大胆突破,主动为大平台、大项目等提供有力支撑,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要优化服务,积极走访园区企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宣传“安得广”惠民安居等一批新政策、新利好,切实做到“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着力帮助企业减负添力。(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