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开展拥军暖心系列行动赢赞誉

zz.fjsen.com  2018-08-15 15:5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南漳州是改革开放和军事斗争准备的前沿阵地,也是著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拥军,正在成为工行福建省漳州分行一种“全员行动”。日前,该行积极开展“温暖服务百城接力”系列活动,通过有内容、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传播,传递工行温暖,探索拥军暖心举措:专门为军人量身定制《“随军行”军人服务手册》,体现工商银行爱军拥军的“国防情怀”。 

据了解,“随军行”是工商银行本着“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官兵的核心金融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服务随军、安享随心”为目标,面向部队官兵推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长效、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和拥军服务品牌,包括“专享拥军服务、专属产品配置、专有精彩活动”十项举措,涉及多项金融产品,致力为军人提供“随军行”专属产品和便捷服务。他们专门为部队官兵群体量身定制打造了军人保障卡、“融e行”“长城系统”理财产品,开通95588-8军人服务专线,形成了“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四位一体的军人专属服务平台。

针对部队驻扎分散,官兵办理业务不便等实际,工行漳州分行常年坚持做好军人应急服务保障,他们专门在全部业务网点实施军人优先服务,开设军人优先窗口,军人进入网点办理业务,可以享受优先优质服务,充分感受和体验到最贴心的星级服务“大行情怀”。第二代军人保障卡业务开启后,该行迅速启动应急服务方案,分批次组织精干力量组成“服务小分队”走进部队营房,现场为官兵办理业务,第一时间开通激活保障卡,确保了官兵新旧卡薪资、医疗、被装等切身利益的“无缝对接”。积极开展“进部队、下基层”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讲座,帮助部队官兵管住财、理好财,提升理财意识。每逢重大节日和重大事件节点,工行漳州分行领导和员工代表,都会到部队看望慰问官兵,与驻军同台举办精彩文艺演出,进行篮球友谊赛等军银共建活动,了解部队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尽好企业责任,引领双拥活动走在前列、推向深入、落在实处,推动军银融合共建向纵深发展。

长期以来,工行漳州分行始终把“为军服务、助力国防”定位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积极拓展双拥领域和理念,探索军民融合新路子,为部队战备、训练、演习、工作、生活、官兵理财等提供一流金融服务保障,奏响新时代“拥军支前”的新乐章,赢得部队满意和官兵认可。(庄钟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