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桑醇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设备已全部安装

zz.fjsen.com  2018-08-16 11:3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从常山开发区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落户该区的项目——桑醇(福建)酒业有限公司投入2000多万,新购置了一批仪器设备,并已全部安装完成,下个月将进行调试生产。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投资2200万元,超额完成了今年的投资额。

据了解,桑醇(福建)酒业有限公司是由广东桑醇酒业有限公司投建的,计划投资10000万元,占地面积27.5亩,直接租用常山开发区原罐头厂的部分闲置办公楼、厂房、土地进行装修建设,用于桑葚酒等农副产品加工。该项目的实施建设,一方面解决了广东桑醇酒业有限公司产能瓶颈问题,另一面也实现了常山原罐头厂国有资产的盘活利用,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另外,该公司为常山友情提供了上万株的桑椹苗木,并向有意种植桑椹的30多位农户进行了专业化培训,丰富了该区特色水果种植的多样性,实行“公司+基地”和“公司+农户”模式的运营模式,将为今后常山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黄志亮 张启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