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加强对外向型经济帮扶

zz.fjsen.com  2018-08-17 09:23: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8月15日下午,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十二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郑新聪副省长在漳州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实体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生产、稳增长政策,对进一步提振企业家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郑新聪副省长的讲话要求,把企业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特别要更加注重对外向型经济的帮扶,成立全市外经贸工作领导小组,及时针对国际贸易形势制定应对措施。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落实好市、县两级领导挂钩联系企业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深入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生产要素问题,切实做到真挂钩、真服务,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要用足用好政策,加大国家、省有关政策宣传力度,及时研究出台我市相应配套措施,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漳州市区内河管理规定(送审稿)》。会议指出,城市内河管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通过立法的方式,从实用、管用的角度出发,制定出台规范城市内河管理的地方性法规,进一步加强内河整治和水环境保护,切实提升城市内河水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内河水系。

会议还研究了九龙云巴工程规划建设、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项目建设、2017年度纳税大户评选、“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个人三等功表彰、市人民剧场转企改制等事项。(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