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龙文区段完成投资6.3亿元

zz.fjsen.com  2018-08-19 12:54: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作为漳州通往厦门的便捷通道,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龙文区段公路工程,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95.5%,预计2019年春节前完工。

记者在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龙文区段控制性工程北溪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桥梁T梁预制和架设正同步进行。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北溪特大桥桥梁墩柱下部分施工已完成80%以上(题图),架梁和制梁也已完成过半,大桥主体预计11月底可贯通。

据悉,国省干线联十一线漳州龙文区段起点位于龙文区郭坑镇塔头附近,终点位于龙文区朝阳镇石井村与在建的圣王南路顺接后接国省干线联六线,项目全长4.943公里,项目投资预算6.6亿元,其中大桥两座(即北溪特大桥、后宅上跨铁路桥),项目采用一级公路(兼市政道路功能)技术标准建设,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该项目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配套的干线公路联十一线漳州市龙文境内段,项目建成后,漳州往厦门、泉州等地将变得更加便捷。(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林俊河 文 杨志慧 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