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考服务 百年育才漳州分校正式开业

zz.fjsen.com  2018-08-19 18: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上午,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加盟校百年育才漳州分校举行开业典礼。

百年育才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的工程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精神,百年育才先后开发出了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高考志愿填报、高校自主招生申报服务、港澳台院校申报服务和艺术类招生服务等系列项目,申报了多项专利产品,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教育学、心理学理论,构筑起独具特色的、为高中生及其家长提供科学的高考报考咨询指导服务体系。2017年7月,百年育才成功挂牌新三板。

百年育才漳州分校校长何清泉表示,百年育才漳州分校将秉承百年育才的服务宗旨,努力发挥百年育才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科学准确的指导、精准到位的高品质服务,为漳州学子金榜题名助一臂之力。

另悉,在百年育才漳州分校开业的第二天,即8月19日,百年育才漳州分校在漳州宾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高中生高考战略规划”的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杜连辉与高考考生及家长分享新课改与新高考背景下的高考报考、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重要性等话题。讲座内容丰富,风趣幽默,让在场的高考考生及家长更加具体有感地了解了高考。

家长林先生表示:“听完讲座后收获很多,回去要和孩子好好讨论一下选什么专业。”考生李同学则表示:“听完讲座后,我发现高考填报志愿不仅仅要看分数,更重要的是要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来填报。”

针对很多家长和考生纠结的问题——专业、学校、城市到底怎么选?杜连辉认为,应该先选专业,再去考虑学校和城市,“社会需要专业对口型人才,因此专业要先选好,再去考虑其他的因素”。(林国栋 赖美娟)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