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9家企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

zz.fjsen.com  2018-08-22 08:50: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我市的视瑞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晖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入选,涵盖科技、食品、电子、材料及机械等行业。

据悉,入选省级高成长企业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创新、产品开发能力较强,效益质量突出、发展预期良好;具备一定规模和持续较快发展能力,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规模2000万元及以上,未来连续三个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税收保持持续较快增长,其中申报当年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速20%以上;具备支撑未来成长和扩张的核心要素等特征。

为培育和推动高成长企业发展,促进全市工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市经信委将在政策资金、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集中资源给予重点支持,帮助企业协调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发展壮大,加快形成工业稳定增长的新动能。(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