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52个参赛项目1-7月超序时进度27.8%

zz.fjsen.com  2018-08-23 18:0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从常山开发区竞赛办获悉,常山开发区参加全市“十项竞赛”的52个项目1-7月累计投资19116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6.13%,超序时进度27.8%。

今年来,常山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不断强化配套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健机制。建立健全值班制度、台账管理制度、挂图作战制度、例会制度、督查制度、宣传制度和安全生产制度等机制,并建立对应正向激励机制,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二是细分工。立足常山实际,以目标为导向,围绕我区整体工作方案,梳理常山开发区的52参赛项目,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

三是找短板。由督察组牵头,协同我区效能办、督查办,坚持问题导向,跟踪各竞赛小组工作情况,梳理项目工作存在问题,及时跟踪、预警提醒、科学调度、靶向治疗,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加快项目进度。

四是挂图表。指导督促各专项工作组依据竞赛内容、目标等设计表格、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晒排名、晒质量、晒进度、晒成效,进行实时督战。

五是浓氛围。加大力度宣传“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每月印发工作简报和项目情况表,通报竞赛项目进展情况,总结竞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目前,已印发工作简报53期。

六是加压力。向开发区领导、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和联络员通报赛事进展情况,形成人人有压力、个个有动力、层层抓执行力的工作态势,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方锡和 陈汉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