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广敏来漳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zz.fjsen.com  2018-08-24 08:29: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广敏带领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漳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吴达金陪同调研。

在漳期间,张广敏一行先后来到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实验小学,亲切看望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兰臻,认真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实地参观学校的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等,并见证了兰臻“劳模工作室”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真切感受到漳州在特色办学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积极对接社会需求,名优教师引领推进优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创新做法表示赞赏。

张广敏对教育界代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人民群众高度关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对享有均衡、优质教育的期盼十分强烈。要顺应人民期待,不负人民重托,围绕中央、省委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教育经费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张广敏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石在人民,作为人大代表,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群众亮代表身份、亮履职责任,在平时工作中体现为民服务;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反映民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发挥好代表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