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08-24 11:4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漳州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林向阳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漳浦县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与漳浦县南浦乡签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政企合作共建协议书。当天,该公司职工们参观了漳浦县黄道周讲学处、党建生态公园、南浦乡红军楼,感受党建精神、红军精神和黄道周从政的廉洁精神。

该公司职工们参观“漳州黄道周讲学处”时,均被黄道周先生的“忠、孝、义”精神所感染。短短的参观时间,却让职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用黄道周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随后,职工们来到江滨公园的漳浦县“五彩党建,缤纷漳浦”党建生态公园参观学习。

漳浦县领导结合漳浦的发展史与黄道周的从政精神,从做人、做官、做事三个方面给该公司全体职工上了一节生动而又富有意义的党课。课后,全体职工前往参观南浦乡红军楼,并为漳州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党员教育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漳浦县委副书记简洪坤、漳州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林向阳共同为基地揭牌。(来源:漳州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