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自来水厂扩建工程提前完工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18-08-24 11:4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笔者从常山开发区城建办获悉,开发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公共配套参赛项目之一,常山自来水厂扩建工程于8月19日完成设备安装和管道并网调试,正式通水,提前实现了日供水25000吨的任务。

据悉,今年来,常山开发区为切实保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生产、生活用水需求,投资2500万元实施自来水厂扩容工程,在原日供水10000吨的基础上实施扩容,按照适度超前的指导思想,扩容15000吨/日,达到日供水规模25000吨。项目开工以来,为确保于9月份水产品加工企业生产旺季来临之际竣工通水,常山网建自来水公司克服资金、场地、人力、高温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科学组织,倒排时间和工序,千方百计赶抓进度,提前完成项目建设。

常山自来水厂扩建工程顺利竣工投入使用,标志着常山用水质量得到全面提高,为实现全天供水目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将进一步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建设功能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陈汉宗 李旖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