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41个项目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zz.fjsen.com  2018-08-26 08:50: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8年福建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公布,我市41个项目入选,项目研发投入总额约2.44亿元,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8.38亿元。其中,产业创新重大专项项目5个、产学研合作项目29个、省级创新平台研发设备投资项目4个、购买关键重大智能装备项目3个,项目涵盖制造装备、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等行业。

据悉,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申报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项目能有效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实施单位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实施能力,较好的资信等级。二是技术开发项目应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涉及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产业创新重大专项项目不超过3年。三是申报产业创新重大专项、产学研专项等技术和产品开发类别的项目应为进入中试阶段(医药领域研发项目须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或完成投资计划50%左右的项目,且有实施项目与标准研究或制定相结合行动。

据介绍,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的实施将充分发挥创新项目在技术创新工作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有力推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步伐,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等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促进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