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查处8家非法幼儿园 责令停止招生、停止办学

zz.fjsen.com  2018-08-29 08:5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近日,华安县教育局联合有关部门对华安县城区内8家非法经营的幼儿园进行了清理整顿。

这8家非法经营的幼儿园分别为:沙建光辉幼儿园、沙建开心幼儿园、沙建镇小博士幼儿园、沙建镇农场托儿所、丰山镇雅星幼儿园、丰山镇蓓蕾幼儿园、丰山镇帮帮堂幼儿园、新圩镇阳光幼儿园。

华安县有关部门指出,这8家无证经营的幼儿园应立即停止招生、停止办学,依法取缔;有的幼儿园已进行招生且已预收费的,要立即退费。如果这8家幼儿园仍不停止办学的,公安、消防等部门将依法强制关停,并处以1-5倍罚款。

华安县教育局提醒:凡进入非法民办幼儿园的学前儿童,不能统一纳入学前教育信息平台管理,困难家庭幼儿资助等国家相关惠民政策不能享受;如遇利益纠纷,将难以处理解决,自身利益受损。为保护幼儿和家长的合法权益,请各位家长要让孩子到正规合法的幼儿园就读。欢迎群众举报:0596-7363255。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