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金两地来漳开展旅游推介 推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zz.fjsen.com  2018-08-30 08:5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0日讯(卢丽娟)8月29日,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市台湾事务办公室、金门县政府观光处、金门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等18家厦金两地政企单位组成的旅游推介团,来漳州举办“来厦门·游金门”旅游推介会。

金门西距福建厦门仅18海里,东距台湾本岛160海里,从厦门搭乘客轮半小时即可直达。这座拥有1600多年历史的海岛上,闽南聚落、侨乡文化、战地遗迹、自然生态等独具特色,因此金门也被评为全台湾最幸福的城市。

现场,金门旅游推广大使夏何倾情推介,献上三大金门旅游新主张。体验“寻城趣”,踏上金门这座神秘的小岛,探寻历史时期留下的独特战地风貌—反登陆的轨条砦、已退役的军舰堡垒、鬼斧神工的战备坑道。同时,探访得月楼等中西合璧的“番仔楼”,尝鲜芋头冰、咸粿炸、蚵嗲、烧饼、广东粥、蚵仔面线等正宗闽台小吃;感受“岛之韵”,金门拥有4亿年前古老活化石“鲎”、300多种珍贵鸟种、百年传统石蚵田、夜观蓝眼泪等令人称奇的自然资源,定期举办的花蛤季、海岛音乐节、金囍假期、旅拍活动也将带给您独一无二的海岛体验;品味“闽台缘”,到金门可以体验公背婆、三太子等闽南传统民俗表演,以及盛大的“迎城隍”庆典。

据介绍,此次,金门旅行商为漳州市民量身定制“来厦门·游金门”十大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涵盖滨海休闲之旅、文化探寻之旅、战地体验之旅、街巷美食之旅、夕阳红之旅、浪漫蜜月之旅等“畅游双岛”特色线路,希望让漳州市民一站玩遍厦金两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