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获“2017年中国景观照明工程施工(街区)一等奖”

zz.fjsen.com  2018-08-30 11:5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笔者从漳州开发区置业公司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上,漳州开发区重要地段夜景亮化一期工程荣获2017年中国景观照明工程施工(街区)一等奖。

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提出立项,经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同意,得到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专业指导的景观照明行业盛会,每年一届。漳州开发区重要地段夜景亮化一期工程一标段为开发区内重要路段景观,含招商局大厦、融合大厦、鼎仔内山、塔吊、炮台灯塔的夜景亮化。该工程通过周密细致的施工组织计划,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出色的完成了施工任务,通过绚丽的夜景把厦门湾南岸的漳州港区展现在世人面前。

此外,漳州开发区海滨学校工程的2号中学教学楼和4号小学教学楼工程也于今年4月通过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评审荣获第十九届漳州市“水仙杯”优质工程奖。(许志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