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 东山部署多项舆论宣传工作

zz.fjsen.com  2018-08-31 18:0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林晓红)近日,东山县全县召开宣传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大学习”抓紧抓实、引向深入,突出学习教育深度,提升宣传阐释热度,力求阵地覆盖广度,加大拓展方式力度;强化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队伍保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宣传队伍。

会议强调,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建立责任制、落实责任制;聚力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把牢政治方向,坚守主流思想和舆论始终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管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各条战线、各个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共同落细落实责任制,形成共同推进工作的良好格局和整体合力。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抓主责主业的态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准确把握宣传重点,创新拓展宣传方式,切实管控舆论导向;要确保组织到位,强化督促指导,落实要素保障,以更大的力度保障扫黑除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起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会上,相关单位部门还就 “大学习”热潮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作交流发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情况及今年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與论宣传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