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靖县支行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zz.fjsen.com  2018-09-02 17:4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南靖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靖县书洋镇科岭村红色教育基地暨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南靖县书洋镇科岭村红色教育基地位于龙岩、永定、南靖的交界地带,是闽西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参观了岩永靖军政委员会旧址纪念馆,该纪念馆中目前存放着珍贵的抗战时期的实物、及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同时,通过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南靖地区的革命历史及先辈的英勇事迹。随后,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瞻仰,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而坚贞不屈的牺牲精神。并且,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所有党员同志都深刻感受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对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旨在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传承苏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邮储银行南靖县支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