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编可转公务员编?漳州人社局:虚假消息

zz.fjsen.com  2018-09-06 08: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前天,一条关于“漳州事业编可转公务员编”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引起市民关注。昨日,漳州市人社局表示,网络上传播的信息系谣言,请勿信勿转。

这条“重磅!事业编可转公务员编,你的机会来了!”的微信说,事业编可以通过考试转为公务员,目前在福建地区、全漳州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进行。该信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昨日,导报记者向漳州市人社局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人社局已经接到几个咨询电话,都是问此事真实与否。

为了澄清事实,昨日上午,漳州市人社局通过局里官网发了一条“事业编可以通过考试转为公务员”的辟谣说明,希望广大市民切勿相信和传播。

该说明称,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开展地方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确定漳州市龙海市、南靖县及市直部分事业单位作为试点,涉及到单位:龙海市20个、南靖县14个、市直23个事业单位。所涉及到的单位及需参加过渡分流安置的人员名单,前一阶段已经各涉改单位确定并上报有关部门审批,漳州市人社局将于近期组织考试,并免费举办考前培训。

漳州市人社局表示,他们没有委托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举办各种类型的培训班,请各位参考人员不要上当受骗。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