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与工商银行签署工商注册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8-09-07 18:1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工商注册服务和金融服务,9月5日下午,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与开发区工商银行举行工商注册登记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根据申请人委托,代为申请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设立登记、银行开户等手续,提供“一站式”代办登记服务,在全流程注册登记中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让企业主少跑腿。而工商银行则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主动配合开发区工商局开展好此项工作,进一步拓展对公客户资源,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工商、银行、市场主体的三方共赢,实实在在为企业主降成本,惠企惠民,能更大程度地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热情。双方还将继续在信息互通、金融服务、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政务+金融”服务水平,减少企业主往返政府、银行的次数,有力助推开发区经济发展。(林淑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