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开机主创点赞漳州开发区风景

zz.fjsen.com  2018-09-11 23:4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上午,热血青春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在漳州开发区正式开机,主创团队集体亮相美伦山庄,为该剧开机揭幕。

据悉,该剧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台湾著名导演杨宗德执导,“小王晶”任总制片人,刘芸、宋铭宇、徐越、陈薪璇、王丽云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讲述了小时候积极阳光的女主角苏怡文(刘芸饰)长大之后变得消极自卑,男主角彭曦哲(宋铭宇饰)暗暗发誓想要帮助她找回曾经的自己,苏怡文在彭曦哲的爱意中慢慢觉醒并最终找回自我的故事。该片主要在漳州开发区和厦门取景拍摄,拍摄工作预计4个月,计划于2019年年初在优酷和相关卫视平台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总制片人王晶曾经也是一名女演员,她曾参演过古装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并凭借在剧中饰演的"三公主"黄儿一角开始被关注,随后又陆续出演了《浴火凤凰》、《京华烟云》、《楚留香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

王晶表示,这次之所以选择漳州开发区作主要拍摄地,是因为自己多年前作为演员曾在此拍摄过一部电视剧,当时就对漳州开发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绿色的环境甚至让她想要留下来生活。这次担任制片人拍摄偶像剧,王晶立刻就想到了这个风景宜人的地方,经过踩点后决定在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黄金海岸、卡达凯斯小镇、美伦山庄等地拍摄。

当天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便在美伦山庄的无边泳池旁开拍了第一幕,据介绍,这一幕主要拍摄的是女一号刘芸和剧中闺蜜在海边聊心事的场景,开发区得天独厚的滨海环境与情节不谋而合。

漳州开发区地处厦门湾南岸,拥有福建省最大、最为先进的室内影视拍摄基地——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近年来,漳州开发区立足当前产业趋势和区域环境,将文化旅游确立为未来发展的“五大百亿产业”之一,积极培育扶持文化旅游和影视产业发展,该剧是海峡两岸影视(漳州)基地自2016年6月份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开拍的第32部影视作品,未来一个月内还有两部影视作品即将开拍。(林依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