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18-09-11 10:1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晚,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事项。

方木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找准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大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努力为加快富美新长泰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县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抓好法治宣传教育,推进科学立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治社会建设,构建法治长泰、平安长泰。要充分发挥长泰的区位、生态、人文等优势,围绕“一二三四十”重点工作,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追问题、解难题、保重点、促发展”活动,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市场开拓、要素保障、人文交流等,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赶超目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木荣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牢记为民宗旨,强化刚性约束,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