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婚庆文创产业颁奖晚会在“闽南古镇”召开

zz.fjsen.com  2018-09-12 18:4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中国婚庆文创产业投资洽谈会”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其颁奖晚会于9月9日晚上20:00在厦门闽南古镇——茶博馆举行,国内众多婚庆产业巨头及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与晚会。作为此次颁奖晚会的举办地,闽南古镇所拥有的文化旅游内涵将与婚庆幸福产业高度融合,再次充分展示了古镇“文化地标,时尚名片”的特色。

50万㎡ 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标杆

据介绍,闽南古镇坐落于厦门交通枢纽中心地带湖里区长浩路,是由翔鹭腾龙集团斥资约35亿元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6.5万㎡,建筑面积53.6万㎡,目前是厦门规模最大,业态最完整的超大型旅游文化商业综合体。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商旅、展办、休闲、文化教育、便捷住宿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旅游购物中心和对台交流重要中心区。

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园区

闽南古镇由世界著名华裔建筑大师李祖原主持设计,传承魅力闽南旋律,还原两岸建筑文化。项目充满着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内涵,与都市环境和文化遗产紧密结合的广场、步行街、露天廊道、庭园、客家土楼建筑群等一系列空间与活动的错落组合建立了一个多元化的可持续创意街区。传承古风沉郁的闽南旋律,蕴含着中国传统哲学的通融豁达、天圆地方的对称与和谐,为城市焕新提供了令人激动的可能。其中,闽南朝天宫是独具闽南特色的妈祖庙,中华茶博馆品味华夏千年茶文化,大庙埕美食街尽享两岸特色美食,闽南骑楼式街区将现代时尚与闽南风情融为一体,红砖瓦厝间展现闽南古镇的独特魅力。

商业为里 旅游为翼

闽南古镇以多元商业业态为核心,旨在打造厦门首席文化体验商业目的地和最具影响力的主题园区,拥有立体化的交通网络,两桥一隧通达经济最前沿。周边3公里商圈全面辐射5大生活组团,覆盖50万庞大消费人群。目前永辉旗舰超市、泰禾影城、酷奇堡乐园、海峡珠宝中心、海峡大舞台、乐歌城KTV、汉堡王、麦当劳等主力业态已强势入驻,商圈升级指日可待。

闽南古镇毗邻翔鹭国际酒店及可居快捷酒店,游客可以此为出发点向周边各大景区发散。未来,闽南古镇以旅游集散地的形式来把握厦门文化旅游市场发展的契机,带动商业的进一步扩张。

强大的商业业态、新颖的旅游、购物体验,为全客群、多年龄层、全天候的消费群体营造一站式文旅商业园区,闽南古镇将成为市民及游客购物休闲旅游的又一好所在。

九月焕新启礼 再续华章

金秋九月,闽南古镇将以全新的面貌焕新启礼,除主力业态外,闽南古镇还引进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遍及零售、儿童、餐饮、娱乐、文创等业态。随着商业不断成熟提升,文化旅游的全面发展,闽南古镇必将成为海峡西岸首座具有闽南文化特色的超广域商业中心,与翔鹭国际大酒店、可居快捷酒店、麦德龙进口超市共筑“大翔鹭经济圈”,共同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第一标杆。

(注:此文属于东南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