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超员、无证 小三轮车司机一下被记13分

zz.fjsen.com  2018-09-18 08:5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辆小小的三轮电动车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却挤满了人。交警将这辆车拦下一查后,都不能淡定了:这辆车不仅超员,司机还酒驾、没带驾驶证。

16日晚,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间整治统一行动。当晚8:40许,执勤民警在中闽大道路段发现一部后车厢载满人的三轮电动车迎面驶来,立即上前示意三轮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对驾驶员普某进行证件核查时,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38mg/100ml,属酒后驾车。且小小的后车厢没有任何防护设施,满满挤坐了6人,连同驾驶员一共乘坐7人,属严重载人超员。

经询问,驾驶员普某承认,当天晚餐时喝了点酒,因为都是附近某建筑工地的工人,为图方便,他在休息了一会后心存侥幸送几名工友去上夜班,不料在途中被逮个正着。

民警对驾驶员普某及乘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立即卸客转载。同时,民警按照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依法扣留车辆,对普某酒后驾驶、载人超员及未带驾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220元、记13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婷婷 郑秀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