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积极推进“抓生态”项目工作

zz.fjsen.com  2018-09-18 10:2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常山开发区城建部门组织数名工人在辖区国道三角点,开展国、省道交汇处易涝点整治,埋设排水管道14.85公里,投入建设资金338万元。

今年,常山开发区有关部门认真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在“抓生态”工作中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动落实。

一是加强协调督促。以生态领域建设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确保项目进度调度顺畅,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落后序时进度的项目,督促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

二是提升拓展思路。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完善、提升和拓展工作思路,持续谋划生成新项目、好项目,不断加大生态建设投入,突出工作求真、作风务实,推动“抓生态”工作上新水平。

三是加强宣传考评。进一步强化新闻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由宣传部门组织力量对各个项目进行跟踪报道,展示亮点,曝光落后;同时对信息报送情况将纳入年底考评,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常山开发区报道组 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