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有林场改革稳步推进 通过省级检查验收

zz.fjsen.com  2018-09-22 09:16: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林旭东带领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组一行,对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在20日举行的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省级验收汇报会上,验收组反馈,漳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验收组表示,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积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市16个省属国有林场和4个县属国有林场的全面改革,实现了国有林场性质界定、机构编制明确、岗位优化设置、社会服务保障、机制职能转换、森林资源监管等多项改革目标。验收组表示,希望漳州能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深化改革,做好迎接国家验收的准备。同时,继续加大林场基础设施投入,做好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加快推进国有林场场长森林资源离任审计工作进度,进一步完善国有林场绩效激励机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持续抓好国有林场绿色发展,推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

市领导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按照省验收组要求,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国有林场改革稳步推进。同时,立足我市实际,创新发展模式、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我市国有林场资源增长、林业增效、职工增收。(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