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9-23 14:2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漳州高新区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漳州高新区各地纷纷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0日下午,高新区经发局工作人员深入焙之道、其亮食品、红杉生物及华成沥青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并要求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按规定进行整改,检查人员将持续跟踪隐患整改情况,保障全区稳定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

  9月21日,靖城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戴阿杰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公司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山路(二期)、金圆路、九龙江防洪工程、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园、工业邻里等项目。检查组均仔细听取监理、施工单位汇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一一查看安全生产措施有无落实到位,针对不规范部位,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加强自查自纠,仔细排查各安全隐患,确保无安全事故,对不规范部分要尽快整改到位,项目挂钩人员要做好跟踪落实;要完善内页资料,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不能掉以轻心,做到生产一天安全一天;节假日期间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陈君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